close


這次小山提到了亮和手越喔~
又是很有團員愛的一篇!



 

HEART OF GOLD

新單曲的發售,加上冬季巡迴演唱會,朝向年末引擎全開的NEWS

由於是fashion之秋,這個月的照片走的是cool風格。




小山慶一郎

 

 

●這樣的自己有點自豪

當自己覺得「就是這個!」然後去實行的時候,就絕對不會錯。並不是這麼沉重的話題,前陣子好,去夏威夷吧!突然這麼決定的時候,大概就是這種感覺。能夠全身感受夏威夷所擁有的治癒power有實踐這個想法,真的太好了最後會有這種感覺呢。所以,今後我也打算繼續相信自己的這種直覺喲。

 

●團員的這個部分,很羨慕!

基本上,會使用高科技的人很多。有時候會聽不懂其他團員之間的對話()。最厲害的好像是小亮吧?  他利用電腦買歌曲,然後好像是傳送到音樂player裡面,要怎麼買怎麼傳送之類的,我都不知道呢。

 

●打從心底覺得"真好",女孩子的特權

有很多喲。只要改變髮型,魅力就會突然轉變這點很讓人羨慕呢。最近,我知道自己的對這樣的女孩子的姿態很沒有抵抗力了。裡面穿著短貼身上衣配上針織小外套,雙手拿著很多東西。然後其中一邊的小外套掉下來,看到肩膀,不過因為手上的東西太多而沒辦法整理衣服這個吧()。我在路上看到的,這個姿態讓我覺得好可愛~~

 

●請大力宣傳NEWS

客觀的看了DVD,我們明明已經出道5年了,卻還是很有fresh的感覺,代表顏色是白色,雖然現在正在說這種話的我很黑(),給人這種印象。不過身為團體經歷過各種事情,團員全員之間都擁有一種眼睛看不見的羈絆。隨著歲月累積而越來越深厚,應該會成為這種有趣的團體吧。

 

●近況

就在剛才2個小時前,我在健身房買了一大袋的粉狀蛋白質補充品。不過手越先生,在現在這個拍攝中把它搞砸了。他最近迷上射飛鏢。他總是帶著他的my飛鏢走來走去,那個飛鏢竟然以我的粉狀蛋白質為目標飛過來了~  都是粉末阿~()  大概被戳了3個洞。後來他總算是用膠帶封好了,然後用那個閃亮亮的笑臉「小慶,真的很對不起!」這樣向我道歉了呢~。就是這樣,超新鮮的近況報告!

 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是拿手越沒辦法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