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個人的訪談都翻完了~
不過我這裡沒有這個月shige連載的部分...我好想翻譯shige的連載阿~>.<
如果有大圖的人可以提供給我嗎? 寄到
eakanishi@pixnet.net 就可以了
感謝^_______^






手越祐也

 

 

感謝

這個是要對fan們說的。平常遇到有人對我說「我有看『~イッテQ』!」或是「雖然我是男生 不過我是你的fan」的時候,會讓我情緒高漲喲。在路上第一次被搭訕?  我還記得喲!  在即將成為NEWS之前,我出演了『Music Station』的隔天吧。「你昨天有上電視對吧?」被這麼說了,然後我心想喔,真的假的!?還一邊心跳加速。那時是和朋友在一起,「你還滿厲害的嘛!」朋友覺得很驚訝,那時是又開心又害羞的心情呢。

 

學習

我想學英語!  應該是說,我要學!  我是真的想要去上英語會話課程,前陣子也和老師見面了。如果會說英語的話,在談音樂的時候也可以講的更詳細吧。也許將來在和外國人錄音時就能直接溝通了()。「音準如何,音質是...」像這些較常使用的音樂專門用語,如果不學的話就不了解呢。還有唱英文歌詞時的發音也是,所以會說英語應該比較好吧。加油吧。

 

努力

雖然自己說不太好 不過我在『娑婆気』很努力喲。拍了第二部,跟共演的演員和工作人員感情都變得很好,比去年還要開心。今年我滿二十歲了,所以和很多人一起去吃飯了喲。也從谷原(章介)先生和高杉()先生那裡聽到很多演戲的技巧。和HeySayJUMP的高木君也是第二次一起演戲,他的臉已經是演員的臉了。這段期間他經過出道、演出『ごくせん』,我覺得他成長很多呢~。我們閒聊時,「要怎樣才可以把歌唱好呢?」他這麼問我。「我想最重要的應該是喜歡唱歌吧」我試著這麼回答了,不知道對他有沒有用。

 

全盛的NEWS

前陣子為了PV的拍攝 久違的讓我們6人全員聚集在一起,果然全員在一起真好。Fan們一定也很期待6人聚集在一起的我們 對吧。NEWS的感覺每年都會慢慢改變,請期待『最新版本的NEWS』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怎麼大家都在學英文>.< 是要走國際路線嗎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