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希望這篇文可以PO成功...
圖片已經補上囉~








813LIVE DVDNEWS CONCERT TOUR pacific 2007 2008』即將發售。



現在正在電視劇、綜藝節目、show...等等,在個人活動中忙碌的團員們。這個月來聊聊冒險的話題!


手越祐也




 Q 請告訴我們你小時候的冒險體驗!
小學的時候,曾經有過一個人花一個小時騎腳踏車去有專車接送的游泳池。因為沒有錢,途中就靠著公園的飲水機來補充水分。但是還是中暑了,雖然感覺就快要倒下了,還是靠著毅力到達了喲。當時的我還真是冒險呢。


Q 你印象中"冒險"的歌曲、電影是?
『となりのトトロ(龍貓)』。"如果我也能見到龍貓就好了"曾經這麼想過而想要找個森林進去看看,不過一想到我討厭蟲就沒辦法。...阿,還有『勇者鬥惡龍』的歌曲也有"冒險"的感覺呢。


Q 團員中第一名的"冒險家(challenger)"是誰?
應該是我吧...?  因為,我好像從來沒有過"這個可能做不到就放棄"這種想法呢。總之什麼都會先去嘗試做做看。我也喜歡跟比自己強的對手比賽。現在我很熱衷的足球,我也想要挑戰像是前國家代表選手那樣的人 來個一對一的比賽。


Q 那麼,最不冒險的人是?
Shige和小慶。他們和我相反,只要覺得"這個沒辦法"就不會嘗試。與其說是膽怯,我想應該是有要領而踏實。


Q 這個夏天,想嘗試的冒險是?
衝浪!  不是說我以前沒有去衝浪過。而是想在今年夏天,重新調整衝浪板,好好的練習。我想要練到可以做空翻特技那樣的程度。就是這種程度的幹勁。總之...成為海之男兒,想要受歡迎呢(笑)。


Q survival生活,只能帶這樣東西!
飲用水。因為survival生活不只是限定在海或河川的旁邊吧。Ma,如果必要的話還是會去取雨水來喝。


Q 如果NEWS的團員們要進行survival生活的話,你的職責是?
老實說,我應該是什麼都不會做吧。做的話也是踢足球吧(笑)。這種時候值得依賴的就是shige了呢。他很機靈,也不怕蟲,就算是叢林 感覺也能一步一步走進去的樣子。


Q 現在最讓你興奮雀躍的瞬間是?
當危險就在身邊的時候。這是之前的事情了。因為電視節目的錄影,在只有一條救生索的狀態下要下去700公尺高的懸崖。因為我有懼高症,那時覺得超可怕,不過也有相同程度的興奮雀躍喲。


Q 聊聊工作的話題!
電視劇『しゃばけ』系列第2彈『うそうそ』拍攝中。現在京都的拍攝地點是酷暑中,我會穿著和服戴著頭套努力的。


Q 最近熱衷於什麼事?
最近也是和往常一樣踢足球(笑)。就算能好好休息也不會停止踢足球呢。不過,同時我也想要再加上去衝浪呢。



 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