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有講到長谷川和斗真喔~







這個月的NEWS進行了跟地點有關的Q&A。想被治癒的時候,想要集中精神的時候等等,請注目團員們現在所追求的地點!


山下智久
 
 
想要被治癒時 所追求的地方是?
海或河,搞不好只要有水的地方就是我所追求 能夠拯救我的地方。實際上就算在行程很忙碌的時候,我也會偶~爾去喲。有時候是我自己一個人,也有時候會和朋友一起去。不會特別決定要去哪個喜歡的地方,通常是到了那個時候再決定比較多喲。
 
想要集中精神時 會去的地方是?
哪裡都沒問題。因為我相當的有集中力,就算手越在旁邊大聲熱唱也沒問題(笑)。因為那種時候我已經進入集中狀態了,所以周圍的聲音就消失了呢。訣竅?那個時候就是要變成終極的自我中心(笑)。
 
想要作為獎賞自己的地方是?
溫泉或是夏威夷! 溫泉很不錯呢。首先泡個澡 再回房間吃飯,然後又再去泡澡。接下來在頭上卷上毛巾 以浴衣裝扮去街上,在和當地的夫婦…像這樣隨性的感覺也很有趣喲。在這種店裡 有90%以上的機率不會被認出來(笑)。「你做什麼工作?」被這麼問的時候「學生」我會這麼回答。
 
有小孩的話 想要帶他去的地方是?
首先就是夏威夷吧。雖然我第一次去是我小六的時候,不過天空的藍讓我感到超震撼的。那種感動,我也想讓自己的小孩感受呢。最近,和我同年的朋友有了小孩一開始看到覺得”好可愛”,不過我還不會有”好羨幕”的心情。對於自己要成為父親,我覺得還太早了。想要在更成熟之後,才能好好的當父親。
 
近況
最近,和ハセジュン(長谷川純)滿常在一起玩。很開心喲。說到為什麼,因為他是我青春的同級生(笑)。我想ハセジュン的守護神大概是愛笑的神(笑)。昨天也是「前陣子玩的很開心呢」打給我了這樣的電話。那個時候「我的朋友很吵 對不起喔」我向他道歉 然後「現在才道歉嗎? 這個已經loss time超過很久了!」像這樣笑著回應我(笑)。還有我從朋友那裡聽來的,在某個約碰面的時間 我朋友打電話給ハセジュン問他「你現在在哪裡?」 ハセジュン「誒~,我不知道耶。因為我超閃亮的,所以你一定可以找到我」就像這樣的回話(笑)。像這種充滿吐槽的地方全部包含起來我都很喜歡。也有過斗真加入我們的聚會,因為我們都是同世代,見面都會有種很安心的感覺呢。
 
 



P的頭...真的好捲>.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