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山的部分太有趣了~~







小山慶一郎


■最近的HAPPY TIME
現在我在說話的這個時候是舞台劇『loss︰time︰life~』正在演出的日子,所有快樂的事情全部都集中在這裡 有這種感覺。糟了,非常非常的快樂!  又重新發現到我喜歡演戲這件事,在演舞台劇中 真的感受到生存的意義。前陣子,舉行了中途慶功宴呢。工作人員全部都參加了,不過去的人比我想像的還多。我就到工作人員座位的旁邊問說「你們是做什麼樣的工作呢?」。然後「我是打照明燈的喲」還有「那個旋轉機器,是我負責的喲」像這樣的回答我,我覺得非常感動。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,還有這麼多人付出的力量...。雖然我算是資歷較淺的"我一定要做到讓大家接受的努力!"我打從心底這麼想喲。實際上到了隔天,導演「你演的和以前的感覺完全不一樣」我被這麼說了呢。即使如此,身為專業的演員不會安定於同樣的東西,所以我能力還不足。下次我會以這個為目標喲。不過我真的"演舞台劇"對這句話的意義 感覺好像更了解了。在千秋樂的時候我一定會哭吧(笑)。...是說,這個月我說的話,會非常熱嗎(笑)?  另一個HAPPY的話題,就是之前山P和shige和massu來看舞台劇了。在結束後我跟山P和shige去吃了壽司,在那時「我們接下來去看『詐欺獵人』吧!」我們聊這個話題聊得很起勁,就這樣三個人去看午夜場喲。到了電影院,P漸漸緊張起來,我們就說「那個,P你去買票啦」。P在售票口說「不好意思,詐欺獵人三張」的這個場景看起來相當的有趣(笑)。在我們附近的座位有一對情侶,我們被那對情侶注意到了。預告中說了「在電影院見!」,這段預告播出的時候,那對情侶「是說,還真的見到了!」這麼說了(笑)。片末劇終『太陽的眼淚』播出的時候,shige一副很平常的樣子唱了起來(笑)。半夜裡討人厭的自HIGH呢。不過非常的開心,度過了很棒的時間呢。

■最近的UNHAPPY TIME
因此,只有HAPPY的事,所以我沒有UNHAPPY的事(笑)。新節目『明日使える心理学!てっぱん.ノート~それいただき!~』我也會在這個節目中出現。我要從(島田)紳助先生那裡學很多東西喔!

■談談新歌『SUMMER TIME』
是聽起來讓人容易接受 很棒的歌曲喲。雖然有讓我和shige分別rap的部分,是滿有可愛感的rap呢。舞蹈也和往常不一樣的感覺,這裡應該是值得一看的地方吧。



小山和shige好壞  竟然讓P一個人去買票>.<
不過超好笑的啦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