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越這套衣服也很不錯看喔~







慶對照圖


接下來是換回自己的衣服,報告自己真實的私生活!
和前面幾頁的妄想一起對照來看,會更有趣喲♪



手越祐也
 
一直踢球的日子!!
 
●我過著超健康的日子喲。在中午之前起床 在家裡待一段時間,3點去看電影,5點去健身房,在這之後就是五人制足球! 因為對我來說足球就像是戀人一樣呢--(笑)。已經到了每週3次這樣熱中的程度了。工作以外的時間也都只想著五人制足球的事情喲-。每週會去2次的健身房,相當努力的跑步呢-。順便說,雖然我不是最佳運動員,不過我現在的體脂肪是7.5% 已經減少相當多了。我的目標是5%。並不只是瘦,我想要的是有肌肉的身體喲。 起床之後在家裡的時間,我會寫詞,一邊看我喜歡的藝人的DVD 一邊彈吉他。阿,說到寫詞,最近我車裡放了一把木吉他,可以換個場所作詞作曲呢-。之前開車到湘南,我在海邊一個人唱歌。換了一個場所,就會不可思議的浮現出很棒的歌詞呢。不過經過我附近的情侶,都用有點奇怪的眼神看著我。
 
●還有,我最近熱中於撞球。我打保齡球已經到有自己的球的程度,所以對保齡球很有自信。要是有朋友約我去打保齡球”跟我去打保齡球 反正你也會輸”我覺得會是這樣所以就帶朋友去打撞球了。我們學了撞球的打法之後進行比賽,超好玩的喲。比賽的結果當然是我全勝呢(笑)。
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手越也太有自信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