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剩下部分的補上囉!!
這期雜誌就是之前傳說中NEWS難得的牛郎照>///<
雖然不想這麼說一向清新的NEWS  可是真的很像嘛~~下面先放張團體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把危機變為轉機 集中精神完全燃燒!
 
 
第一次的台灣演唱會平安結束,在成田機場迎接風塵僕僕歸國的NEWS!
大家,身為日本代表,辛苦了-。
 
全員「非常感謝」
小山慶一郎「入境台灣的時候,有很多fan來迎接我們 真是嚇了一跳。雖然之前有聽說過,不過實際上看到原來真的有這麼多我們的fan」
加藤成亮「因為在飛機上睡太多了,聽到這麼大的歡聲我還昏昏沉沉的」
增田貴久「不過真的很開心呢」
山下智久「很開心呢~」
增田「雖然我們充滿幹勁的到台灣,這樣的迎接讓我們又更多一層幹勁呢!
更有力量」
錦戶亮「嗯,真的呢」
 
 
演唱會第一天,台北有大型颱風直擊,演唱會延期。
原本為期兩天的演唱會就變成在一天演出對吧。
 
山下「結果,在台北小巨蛋1天2公演的演唱會,NEWS是第一次喲。而且,
2公演都是座位滿席」
加藤「聽說好像通常都不太會坐滿喲」
山下「好像是這樣呢。我們自己對於因為颱風而延期這件事,完全拋在腦後。1天的時間用了很強的集中力那真不是蓋的」
手越祐也「嗯。也不太能夠好好的彩排」
山下「因為颱風的關係無法使用電,演唱會前一天的彩排,真的是不太能進行呢」
手越「沒錯沒錯。那時候,利用有限的時間超集中精神,大家互助合作,NEWS的羈絆又更加深了」
山下「真的是把危機變成轉機了呢。一天內有這麼大的轉變的部分,帶給我們和觀眾們第二天更激烈的心情。真的很開心~!」
增田「是一轉眼的時間」
錦戶「很狂熱呢。台灣的fan跟日本的fan是完全不一樣的狂熱。讓人很想在這裡再辦演唱會」
增田「很想再辦呢~」
 
 
舉例說說看,哪些地方和日本感覺不一樣?
 
錦戶「不管哪首歌,大家都是大合唱呢」
加藤「很厲害呢。看樣子是CD聽了很多次呢」
錦戶「我也有過,我去看Red Hot Chili Peppers的演唱會的時候,那時候就是全體大合唱的狀態(笑)」
小山「回去時機場也是,有很多台灣的fan,一大早就為我們唱起『星を目指して』了呢!?」
山下.錦戶「唱了!」
小山「一直到回去的那一瞬間,都感受到了fan的愛」
加藤「真的。演唱會中的互動,不管我們做什麼都會尖叫對吧? 在flying當中看到在座位上的大家很熱情激動的樣子。這是目前為止感覺最棒的flying了」
手越「情緒很high呢~」
山下「不是說只在某個地方會很high,在很多不可思議的地方也很high呢(笑)」
 
 
演唱會的演出、構成,是台灣原創版本?
 
錦戶「沒錯。是以台灣為主構成的」
小山「是要先讓大家認識NEWS 為主的演唱會」
加藤「是要讓第一次看NEWS演唱會的人看的演唱會 這樣的感覺嗎?」
錦戶「對阿,簡單易懂呢」
加藤「是simple呢」
錦戶「把NEWS的單曲歌曲打散,加上P(山下)的solo,也有TEGOMASU,還有我唱也唱了關8的歌」
山下「沒錯沒錯。一次的演唱會中得到2種3種的快樂,是個很棒的演唱會喲」
加藤「這麼想的話,這應該就是目前為止NEWS集大成的演唱會呢」
 
 
 
只是跑步也尖叫♥
不管做什麼都尖叫的暴風雨!
 
 
用北京語的打招呼,語言無法相通的MC的感想是?
 
小山「北京語,雖然很難,不過一邊享受一邊記起來了喲」
山下「多虧了颱風,得到了意外的時間呢。已經決定延期 所以第一天,就在飯店裡記北京語,復習一下」
錦戶「對自己的準備來說 說不定是好的時間。不過因為颱風很強無法外出。一邊很著急,一邊也利用這時間充電」
山下「就算不能出去,在飯店也讓我們吃了小籠包呢」
增田「小籠包,好好吃~」
小山「跟著我們的翻譯小姐,人很好呢!而且,就算我們記住的北京語錯了也尖叫♥(笑)」
手越「一下子就嘻鬧起來了」
加藤「那是你吧(笑)。他們的情報也很快呢。做了電視劇的角色名字的扇子,被我發現了呢」
錦戶「如果要說的話,比起說那裡是外國,不如說我們去了一個方言很強烈的地方的感覺」
手越「而且,那邊的fan也都學了日本語呢。即使MC我們是講日語,還沒等翻譯就聽到笑聲了」
 
 
難道說,在台灣,MC時被欺負的角色還是加藤君?
 
小山「就是他呢(笑)」
手越「看起來好像很開心呢」
加藤「一點也不開心啦! 還跑了外圈~」
山下「因為shige不會後空翻所以不得不跑阿」
小山「演唱會上變成了每個人都要做後空翻的情況了呢」
加藤「山下君,做了久違的後空翻對吧?」
山下「大概4年沒有做過了。超害怕的!」
增田「在後面的我們都在說,怎麼辦?要輔助嗎?之類的(笑)」
錦戶「手越只是從上面跳下來而已」
小山「就像得意忘形的小學生呢。我就只是用側翻就帶過去了」
加藤「我是想如果要用側翻就帶過去的話 那還是去跑外圈好了(笑)」
小山「因為shige的側翻也很糟呢」
加藤「這沒有什麼不一樣吧!(笑)」
小山「不過阿,多虧了台灣的fan,側翻也尖叫♥,跑步也尖叫♥ 很感激呢」
加藤「安可也很厲害呢」
錦戶「跟日本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。NEWS!NEWS!這樣喊著」
小山「一直喊沒有停呢。結果,三次安可了也一直喊著」
山下「新歌『weeeek』也是,在台灣第一次演出太好了」
 
 
沒錯,歸國後 等著你們的日本的fan也很開心得到了消息!就是新專輯&新
單曲同時發售,而且,全國的巡迴演唱會也決定。從2007年一直跨越到新年,
NEWS的勢力一發不可收拾!
 
增田「我一直很想隨著專輯發售然後在巡迴中表演,可是沒有想到這個時機就是現在。這個夢想能夠實現很開心喲~。最高!」
手越「在接下來的巡迴中,專輯、單曲,希望都能夠完美的記住阿」
小山「歌詞裡,有增田和手越的名字,我覺得很有趣~」
手越「對阿。雖然本人會有點不好意思(笑)」
山下「之前在演唱會發表的歌曲也是,power up之後能夠CD化希望大家好好期待」
錦戶「就像massu說的,先發行專輯的話比較好,以構成考量來說,就會像用演唱會的伴唱來做曲子」
山下「我們自己也很期待喲」
錦戶「要給讓日本的fan看到的是,從台灣回來,又變的更強大的NEWS。好~(突然就結尾?)」
全員「PAN!(又一次結尾)」
加藤「玩的太開心了(笑)」
手越「再來一個突然的結尾(笑)」
山下「再加一個! 全國25公演,以消耗5萬卡路里的氣勢加油,NEWS!好~(又一個嗎!?)」
全員「PAN!!(笑顏的結尾)」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