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要感謝加奈給我原文和圖^^ 謝謝~~

NEWS Question10
這次是每年固定的正月問答。
問了一些度過新年的方式。

Q1. 年節料理中最喜歡的菜色是?
山P:年糕湯
小山:鯡魚卵
亮:我不吃年節料理
shige:鯡魚卵
massu:伊達卷(*註)
手越:鯡魚卵
 
*註:伊達卷就是類似蛋捲的食物 裡面會加很多料
 
Q2. 會給自己的小孩壓歲錢到他幾歲?
山P:到二十歲
小山:20歲吧
亮:到高中入學
shige:不給(因為我自己也都沒收到)
massu:一生
手越:到19歲
 
Q3. 橘子和年糕都是在正月的時候常吃的東西 你會選哪個?
山P:橘子不是嗎?
小山:年糕吧
亮:炒麵
shige:年糕
massu:年糕
手越:橘子
 
Q4. 有買過福袋嗎?
山P:有(玩具和繪本之類)
小山:老實說沒有
亮:只有1次
shige:沒有
massu:有拿過別人送的
手越:沒有
 
Q5. 羽子板(*註)的規則是幫輸的人畫臉,如果你贏的話會先畫對方的哪裡?
山P:把鼻孔畫到最大
小山:鬍子
亮:牙齒畫黑
shige:眼睛畫圓圈
massu:鬍子
手越:畫什麼都可以!
 
*註:羽子板就是用板子打羽球,球就像是毽子上面有羽毛,輸的人要被用墨汁畫臉,在一些小丸子或多啦A夢之類的卡通應該有出現過
 
Q6. 屬於我的 被爐使用法
山P:把朋友關起來
小山:早上從棉被起來馬上鑽進去
亮:已經有裝地板暖氣了…
shige:睡覺
massu:沒有被爐…
手越:溫暖下半身
 
Q7. 初雪、初夢、初もうで(新年參拜)。最讓你感到雀躍的是?
山P:初もうで
小山:初もうで
亮:初雪
shige:初雪
massu:初雪
手越:初雪
 
Q8. 模仿節目要NEWS派一個代表出去 會選誰?
山P:除了我以外
小山:shige(小島よしお!)
亮:不會去!
shige:我!(平泉成先生風)
massu:手越
手越:是我吧!(因為我什麼都可以模仿!)
 
Q9. 鼠年要到了,說出一個語尾是「チュー(chu-)」的詞吧!
(チュー是老鼠的叫聲,這題我打原文 後面解釋)
山P:  ニャンチュー       這個不知道什麼意思…
小山: 刑事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文”中”羅馬拼音是chuu,刑事就是慶的新工作囉
亮:   自己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我中心
shige:おちゅー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鼠叫聲
massu:初めてのチュウ    第一次的啾(kiss)
手越: ほしいでチュ      意思是”想要”,本來應該語尾應該是です。でチュ是裝可愛或者小孩子的講法。
 

Q10. 請畫出自己的生肖!
 
山P↓  MOW


小山↓  上面寫的是老鼠


亮↓  感覺可以做成明信片~


shige↓


massu↓ 


手越↓  
上面寫:大家好!!我是兔子的「兔」♡
身上寫的是:兔子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