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在NEWS板上看到有人說這部戲裡面的MASSU很可愛~
因為是聖誕節特別劇 所以只有三集 當時還沒愛上NEWS阿~根本就不知道><
這幾天馬上就去找來看 話說這部戲很難找><而且泡菜盒跑很慢= =
看了之後MASSU實在可愛!所以就擷了圖 下面還有不負責解說
先在這裡說  在我的解說裡面會有雷! 介意的人就想辦法鬼遮眼 只看MASSU的笑容好了(開玩笑的啦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開始的時候介紹每個主角   其實...擷了這張圖我才發現三太姓赤井><

旁邊還有麋鹿跑出來了~

黑白畫面也很可愛

三太和雪子第一次見面
幸福快遞送東西來了

看到雪子任性的一面


後面的三太 被包圍啦~

一堆媽媽不停的摸三太的頭  好想摸阿~~~觸感一定是像プーさん一樣好摸!

雖然被稱讚好可愛 可是臉超無奈的

跟朋友抱怨的三太

結果馬上又被拉回來 還摸><

看到魚頭...

驚覺會被這些媽媽吃掉!

右邊這個媽媽 妳已經摸很多了 還拉耳朵><

三太只好用尿盾開溜

幾乎是用爬的出去...

逃到外面候 媽媽們還追了出來  超可怕

三太隨便進了一家店躲躲  還隨手拿了竹子的什麼擋住窗戶 外面的媽媽們還不停的找三太

媽媽們總算走了

三太還拿著那個圓圓的

看到了喝醉的雪子 驚訝樣

被雪子硬拉著聽她抱怨= =無奈阿

3號姊姊打電話來了

有四個姊姊的三太  姊姊們總是有事沒事打電話給三太要他跑腿
如果我有這弟弟我也想要一直打電話給他~


老闆娘說了奇怪的話 這裡三太頭還點了一下 可愛~


隔天早上...三太的房間

早上可以這樣看到三太也太幸福了吧><

氣氛尷尬...

看著雪子要穿衣服...


哪來的簾子阿= =? 不過嚇到的三太很可愛~

正坐的三太 還是很可愛

還拿起外套來看



一付糟了了樣子

認真否定的三太!


好吧 放上面這兩張純粹是我喜歡MASSU的手
印象中MASSU的手好像很大


雪子被罵了  後面三太緊張樣

為了安慰雪子 把襪子掛在聖誕樹上

因為笑容太迷人 所以就不縮小啦><

三太戴著幸福快遞的帽子真適合講這句話~

喜歡猜謎的三太

還湊到電視前面~

又是姊姊打電話來  不過食物還是要拿好!!

講完電話錯過了物五郎到底吃熊貓了嗎



這張阿...不知道為什麼三太看起來像是畫了眼線= =好電>///<


三太你用這個笑容說這句話
我才想說 "比起我的笑容 我更喜歡你的笑容" >///<
(套用小山日記給小手的話:比起你穿的衣服 我更喜歡你的笑容)

我也很喜歡

因為太想知道物五郎到底有沒有吃熊貓
三太還寄mail問雪子
也太可愛了吧


第一集有massu的部分就到這邊
第二集待續 可能明天在來擷吧 
這篇就擷了超過50張圖  第二集三太戲份比第一集多阿 不知道會有幾張= =(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