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vol. 1176

 

 

我有一種非常喜歡喝的茶,
每天我都喝那種茶,Myojo雜誌的企劃中,在10個紙杯中分別倒入不同的茶,讓我猜哪個是我喜歡的那種茶。


只要我答對就送我兩箱那個茶當作禮物。

 


我呢,

 


漂亮得,

 

 


答對了。

 


呀齁。
因此,我的冰箱裡全是茶。笑
真幸福。


接著,明天開始是在廣島的演唱會。
我會盡全力當偶像的
愛心.jpg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