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亮的部分是招待手越喔~




 


這次的主題是招待。雖然慶祝生日都一定會有驚喜,不過NEWS的大家不知道有受過什麼樣的招待呢?  這次來談談招待的話題&聊聊招待團員的方式喲。

錦戶亮

 

 

因為我是演技派(),所以很擅長製造驚喜

 

我想被招待去芬蘭,去那裡的桑拿房。因為在電視上看到,覺得好像很舒服的樣子。只是,芬蘭好像有很多蚊子。進去桑拿房的時候 一定要注意不要被叮才行()。如果去的話 選擇夏天到秋天這段時間不錯吧?  如果是夏天的話 可以有白夜的經驗。不過如果請我冬天去的話 我想看看北極光。

 

說到招待的回憶,大概是朋友在我生日時 幫我辦的party吧。那個時候 雖然他們一副很神秘的找我過去,不過完全破洞百出()。是說 驚喜對我來說沒有效()。因為大家都會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對吧?  我當然是會表現出很驚訝的樣子,不過在party氣氛很HIGH的時候我就會說「我早就看出來了喔」()

 

相反的 我在計畫驚喜的時候絕對不會被識破。因為我不會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。完全是演技派呢()。在計畫實行之前,故意和其中一個朋友在我家裡吵架。我就對他說「給我滾!」。然後,再把壽星約到某家店裡面,我和那個吵架的朋友都在店裡,像這樣()。整人驚喜用吵架這招還滿有用的喲。

 

如果要招待女孩子的話?  首先應該會開車去接對方吧?  然後去超熱門約會主題樂園,再去表參道吃飯。晚上回家後一起做晚餐 一起看DVDMa算是個普通的約會吧。Surprise  因為我對那種事會很害羞,所以 如果要送禮物的話,會在一開始見面的時候就很平常的送出去喲。

 

【招待手越祐也!】

首先,想辦法查到手越媽媽的電話 然後打過去。因為我也想要一起招待手越的家人呢。然後,就跟手越全家人和我一起吃飯()。如果和手越的家人一起吃飯的話,搞不好我就可以看到 對我來說是手越“surprise”的另外一面  原來你這小子還有這一面阿搞不好會發現這個部分。搞不好可以偷看到手越在家裡的樣子呢(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