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vol. 1235

 

昨天有看おしゃれイズム嗎? ^_^

 

最後我寫的信,沒有播出的部分,我在這裡放上全文!!

 

 

給NEWS

成為4人NEWS後,很快的過了5年。

 

從我說想要當隊長的那天開始 雖然我沒有做什麼像是隊長的事,但是愛著NEWS,還有我是團員們的頭號夥伴,這些無論如何都想傳達給你們。

 

然後,今年讓我們NEWS擔任了24小時TV的代言人呢。感受到以4人NEWS團體被大家認同,真的很高興。

 

從事務所的人那邊得知24小時TV代言人決定時,4人擊掌握手的畫面我都還清晰的記著。因為大家都是帶著很棒的表情。是打從心底的笑容。

 

成為4人NEWS的時候,只有4人能做什麼,一想起周圍的人這麼說,雖然那時懊悔難過到不行,但是總覺得都有了回報。

 

shige,之前跟我說"很喜歡最近的NEWS呢"。冷酷的他帶著小孩般亮晶晶的眼睛這麼說。總是冷靜的想著團體的事,將各自分散的意見統整起來,謝謝你。

 

massu,設計NEWS的服裝。設計衣服,若不是花了相當的心力想著團體的展現方式,是很難辦到的。我很喜歡 看著自己設計的衣服穿在我們身上,一直說著"好帥氣阿ー"的massu。謝謝你。

 

手越,讓我感覺到 NEWS的話一定還有更多可能性。雖然總是笑著調皮搗蛋,只要一說到NEWS,不認輸的手越就會出現,以絕對要贏的姿態帶領著我們 謝謝你。雖然有時候是問題兒童,但最近可靠許多,這讓我非常感謝。

 

最後我呢,

打從心底覺得"我是NEWS的小山"能夠這樣說很讓我驕傲,團員們,還有支持我們的fan們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。我的歸所只有NEWS。

 

再次覺得,我們4人可以在一起 很幸福。那些痛苦的事情,現在可以當作笑話來說的我們,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能跨越。

 

雖然我們並不是可以跳躍前進的團體,就讓我們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前進吧。

 

我這個不可靠的隊長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這個完全能理解節目裡3人忍哭的表情阿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