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vol. 1230

 

 

小山我呢,

一年有幾天會變成很雙的雙眼皮,然而這週卻一直都是雙眼皮喲。

不知道是為什麼。說到這個,我媽媽也是高中時突然變成雙眼皮的樣子。

有這種事呢,突然變成雙眼皮。笑

該不會,小山就要變成雙眼皮了嗎。

不知道是不是年齡的緣故呢ー。真是不可思議阿。

每天看鏡子我自己都嚇到了雙驚嘆號.jpg

 

接著,久違的出演FNS 好緊張ー( ̄▽ ̄)

我對唱歌也沒自信ー。

回去看了播出好灰心。泣

不過我還想努力也想挑戰阿。

就算表現不好也要努力,

大家要守護我喔^_^

 

接著,

從明天開始小山也會加油喔ー雙驚嘆號.jpg

大家也一起加油吧愛心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