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vol. 1223

 

HAPPY BIRTHDAY,

祐也ちゃん愛心.jpg

 

29歲的

 

積極正向金髮型男(ポジティブ金髪イケメン)

簡稱ポッキー。

 

最適合11月11日的男人。

生日快樂!!!!

 

這樣的他,現在在我旁邊喲^_^

因為今天是一起工作呢雙驚嘆號.jpg

 

我會替他慶祝的ー^_^

 

 

接著,總統大選的主播 我也努力完成了!!當然有壓力,但同時也有自信,我是以自己的能力盡可能的以自己的方式傳達給大家喲!!各家電視台都在報導同一件事 我必須展現出小山慶一郎的風格才行呢^_^

 

有看的各位,謝謝雙驚嘆號.jpg

 

那麼,今天也加油喔。

我會替你們加油的!

 

Fight~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ポッキー就是Pocky餅乾棒,因為這個餅乾棒的形狀,在日本11/11也是Pocky日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