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vol. 1122

 

明天是「news every.特別版NNN速報!美國總統大選」的播出!!

我會在every團隊傳達給大家的。

因為藤井さん和小栗さん會在紐約連線,

東京則由我留守^_^

 

雖然身為主要主播,

大家也要跟我一起同時學習看看美國總統大選喔!!

為了盡可能的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達,我每天都跟工作人員們一邊開會一邊學習呢ー!!

今天every.結束後也是學習會。

 

因為我不討厭學習,學習新事物的感覺很開心呢。

 

那麼,今天也要去every.囉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

20161107

vol. 1222

 

那麼,今天是星期一!

 

因為我有點忙,明天再寫喔!

 

那麼,我去every.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