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vol. 1211

 

 

昨天,在我家舉辦了媽媽的生日會。

也叫了我的幾位感情好的朋友,很熱鬧^_^

不知為何跟我的朋友感情也很好的媽媽。笑

 

我送了之前她說很想要的東西,

也準備了蛋糕,

我想她應該很高興!!

 

生日快樂^_^

晚上直接睡在我家的媽媽,

早上一起來她就回去了。笑

我沒有起來送妳對不起ー。

 

接著,

是星期一呢。

這週也一起加油吧雙驚嘆號.jpg  

 

我會為大家加油。

Fight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