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vol. 1158

 


現在正和手越前往羽田機場。

 

手越不知為何唱起冰雪奇緣的歌音符.jpg

 

他總是如此很有他的個性呢。笑

 

我最近有自我個性,所以對於手越的歌聲也感覺不錯。自我個性的祐也小山慶一郎。會盡全力在演唱會上的愛心.jpg

 


經過一段時間。

 


現在正在飛機上寫這篇。

 

當然是用飛航模式。靜音是很重要的。

 

手越,戴著連我這都能感受到反光的太陽眼鏡,吃著便當。就是個巨星。

 

他看得出來食材是什麼顏色嗎?

 

吃得出味道嗎?

 

我基本上就是看書。湊かなえさん的代表作,終於能讀下去了。令人發抖的恐怖。在前往北海道飯店的車上應該能看完。差不多該去買4月要看的書了。

 

好,在剩下的飛行時間 我要來看彩排的影片了ー。要期待喔。

 


手越到底在看著哪裡呢?

 

戴著那個戴陽眼鏡。

 

今天,我有跟手越對到視線嗎。。。

 


真是一點也不懂呢音符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