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vol. 1152

 


我嘗試打開窗簾睡覺了^_^

 

超級棒的!!小山迷上了這個。

 

這個身體自然醒來的感覺。有點過早醒來的程度!!

 

今天其實也比預定還要早1小時醒來,所以就起來看書了ー。
因為是我這個世代的人所了解的時代背景,我覺得很好看,下次有機會再將我推薦的書介紹給大家^_^

 

今天,我的腿非常非常肌肉痠痛。

 

其實昨天,練了我solo曲的舞步,這次我能參加彩排的時間有限,所以連同solo曲,新歌和舊歌我都一起練了音符.jpg結果,腿超酸。

 

不過之前舞台劇的時候也是這樣,
沒有時間時的集中力很厲害,
昨天記舞步也很不錯呢^_^

 

練完後去吃了燒烤,
一邊說的"好累呀~"配啤酒好好喝
愛心.jpg

 

那麼,今天是NEWS一起工作。
我去工作囉。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