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vol. 1140



那麼,今天也要在Music Station表演^_^音符.jpg 

因為到現場的時間不用很早,
在MS之前我先去了健身房喲雙驚嘆號.jpg 
流流汗鍛鍊肌肉,身體也恢復好狀態了ー雙驚嘆號.jpg

接著,昨天又買了一本新書 要去咖啡店看書ー(≧∇≦)

是今年看的第二本書^_^以自己的步調享受閱讀,今年想要讀很多書ー。

接著接著,1月21日是我的入所日。
15週年雙驚嘆號.jpg掌聲鼓勵鼓勵閃亮.jpg 

15年前在積雪當中前往徵選會場,這件事我都還鮮明的記得呢^_^

是高中一年級的冬天呢^_^
我已經31歲了,真快呢雙驚嘆號.jpg

不過很充實。第16年的小山慶一郎也請大家多多指教(≧∇≦)

那麼,MS我會加油的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