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vol. 1139



演唱會的會議正在順利進行中喲音符.jpg昨天也開會,討論了曲目雙驚嘆號.jpg 
為了讓大家開心,我們會不斷思考的做好!!

有人因為下雪的影響而感到困擾嗎?
沒事吧??
東京久違的下雪 很驚訝呢!!

昨天阿,massu幫我買了小包包喲^_^之前看到massu拿這款包,我就說"我也想要ー",他就真的幫我買來了。真是個好人(≧∇≦)

因此,我想我們可能會偶爾帶著同樣的包包,希望能以情侶裝表現出koyamasu的好感情雙驚嘆號.jpg

那麼我要去every.了。
這週也要加油喔(^^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