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號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跟往常一樣,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!插畫的題目是「莫名很帥氣的猴子」!



Q1. 2015年在你體感上感覺有幾個月?
小山:24個月左右(在舞台劇結束的瞬間,頓時感覺今年要結束了,很充實!)
增田:12個月(沒有覺得這一年過的特別快)
加藤:要說的話 大概是半年吧
手越:12個月(我到是沒有“很快”的感覺!)


Q2. 2016年過年,“我想要做這件事”請說出一件
小山:新年會(但應該是無法辦了(笑))
增田:元旦那天因為跨年演唱會的時差 就一直睡覺
加藤:應該吃著蕎麥麵吧~
手越:在家吃麻糬 看馬拉松接力賽吧?


Q3. 喜歡的糰子種類是?
小山:黃豆粉
增田:三兄弟
加藤:醬汁吧(我喜歡有點烤焦的)
手越:醬汁


Q4. 有幾條洗臉毛巾?
小山:(有人對這個有興趣(笑)?) 30條左右
增田:10條左右吧
加藤:應該有很多吧
手越:10~15?(因為每天會替換)


Q5. “新鮮採下/捕獲的○○”你第一個想到的是?
小山:那―個,章魚
增田:蘆筍
加藤:番茄
手越:牡蠣


Q6.  "我特有的冬天乾燥對策"是?
小山:洗完澡馬上擦乳液
增田:加濕器和乳液
加藤:放很多台加濕器
手越:加濕器2台,盡量不開暖氣


Q7. 2016年 你希望女孩子當中流行什麼東西?
小山:NEWS!
增田:黑長髮
加藤:看書(笑)
手越:鍛鍊肌肉(日本女孩應該要多去健身房!)


Q8. 現在最想讓人按摩的地方是?
小山:腰
增田:脖子
加藤:頭(想去做頭皮按摩!)
手越:大腿(因為踢足球累積了疲勞)


Q9. 請表演女性化的咳嗽
小山:んっ
增田:ゴホンゴホン
加藤:クシュ!(但這不是咳嗽 而是打噴嚏喔!)
手越:クシュン


Q10. 請畫出莫名很帥氣的猴子
小山

K.jpg 

增田

M.jpg 

加藤

S.jpg 

手越

T.jpg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我看不懂手越畫的是什麼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