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小山畫的北斗七星

翻了這篇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加藤成亮連載! 098
 
PhotoShiGenic

S01.jpg 
註: 明明就在眼前…
事前做了2次認真的學力測驗,得到還算不錯的成績而參加了猜謎節目的shige。
但是,在正式錄影時卻毫無成績的爽快敗退…這樣悲慘的情況。
原因是,放在眼前的快問快答按鈕。
「我知道答案阿! 但是『快速按按鈕』的技術不足!」如此懊悔。為了成為快按達人,馬上肌肉訓練start!?

S02.jpg 
「痣七星」
這次兩張照片都不是我拍的,而是我被拍的照片。相信已經有很多人看到這張照片都知道是什麼事情,但還是讓我在此說明一下。前幾天,我去小山先生的廣播『KちゃんNEWS』擔任來賓的事情。不斷稱讚我的企畫「しげほめ」在這單元中(是說這個單元的主旨真的有夠意義不明),「我喜歡加藤先生左手臂有像是北斗七星的痣」有聽眾傳來如此獨特的mail。小山「讓我看看!」我「不要啦!」小山「沒關係啦!」我「很煩耶!!」…微弱的抵抗無效 我就此露出了左手臂。我自己也嚇到,我的痣竟然還增加了!  小山「是不是真的能像北斗七星,讓我用紅筆把它們連起來!」我「不要啦!」小山「沒關係啦!」我「很煩耶!!」小山「我會用水性筆畫的!!」…微弱的抵抗無效,我的痣如同星座一般被畫線連起來了。明明只是廣播!明明誰也看不到! 只是為了小山想畫線連起來,我就讓自己的左手臂成了祭品 的感覺! 小山「我拍張照喔!」不需要! 小山「之後再找地方公布喲!」…拍了的話當然公布阿。因此拍出了這張照片。不知為何讓他用了 會把人拍得可愛的APP拍了這張照片。莫名艷麗的我…明明是水性的 但這紅筆卻怎麼也洗不掉!!!!! 總覺得我的痣好像還會增加阿!!

S03.jpg 
「便便BURI鰤魚」
雖然我知道大家想說“釣魚的話題已經夠了”但還是讓我再說說釣魚的事情。2015年的目標「釣黑鮪魚」以失敗收場,今年的釣魚持續著艱難的狀況。也就是低迷的狀態。但是終於要從低迷當中跳出! 這個時期我們以大鱸魚為目標出去釣魚了。隨便就能超過80cm的大小程度。但還是需要有一點技術,為此我久違的像是竿頭(很會釣大量的魚的人)那樣,一個人爆釣。然後,「其實這附近好像有鰤魚」聽到了這樣的傳言。從未釣過鰤魚的我 馬上把目標轉成鰤魚。不過在那裡釣到鰤魚的人相當少,我以為會很困難…但在這個瞬間! 卻成功的有鰤魚來吃我的餌!!!! 真的假的! 我還真有運氣!! 「shige好帥!」就這樣被釣魚夥伴們稱讚著回到港口後…我的車上…不知為何有鳥糞…沒有電線什麼的 只是個廣場的停車場為什麼…不過便便聽說也會帶來好運? 難道說今天的好運是因為這個? 鳥「ぶりっ(噗通)」我「ブリ(鰤魚)」…有這麼蠢嗎…不禁讓我這麼想,以上是 感謝鳥先生2015秋天的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北斗七星痣的事情可以搭配20151110的小山廣播來聽

shige嫌だ嫌だ很可愛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