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
 

 

 

vol.1005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個週末是朋友的生日,

 

我又想了驚喜給對方喔!! 總覺得9月生日的人好多呢。笑

 

 

 

已經習慣去買生日禮物了!! every.結束後,

 

馬上趕著去買!! 像這樣。

 

 

 

只要想像對方收到禮物開心的臉,

 

就不會覺得辛苦呢()

 

 

 

因此呢,

 

Massu應該很開心吧?

 

 

 

我和shige和手越送了花到他舞台劇的休息室呢!!

 

 

 

如果有找到時間我會去看喔!

 

Fight^_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開始,由我主導的待機圖可以下載囉^_^

 

 

 

因為我很喜歡玩偶裝這種吉祥物,自己也想成為那樣^_^

 

 

 

狐狸!!

 

 

 

為什麼是狐狸呢?

 

 

 

狐狸阿,眼睛很細呢(註)。笑

 

因為大家都說我是狐狸臉!!

 

 

 

 

要好好疼愛KOYA狐狸喔紅愛心.png  

 

 

 

 

(註)我翻譯的"很細"原文是寫「ほ○い 」,所以我猜是要說細い(ほそい),如果有人覺得有別的說法也請留言跟我說喔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山狐狸很可愛~我稍微放個小圖

0929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