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
 

 

 

vol.916

 

 

 

 

 

跟大家報告雙驚嘆號.jpg  

 

 

 

明年我將成為「news every.16點時段的主播喲雙驚嘆號.jpg

 

週一~週四每天都會報導新聞。

 

 

 

這份工作,一直是我個人的目標,而且是我一直想要實現的夢想。

 

 

 

只要努力 一定有人會看見。

 

只要相信,有堅強的信念,就會實現。

 

 

 

因為我不認為有工作是理所當然的,

 

所以真的真的很開心喲笑臉.jpg  

 

我會很珍惜的雙驚嘆號.jpg

 

 

 

我一直認為因為我是『NEWS的小山慶一郎』,

 

才能讓我有個人的工作。

 

 

 

所以,這份工作也是

 

如果能成為NEWS的助力就好了笑臉.jpg

 

希望讓不認識NEWS的人,透過我而對我們產生興趣雙驚嘆號.jpg

 

 

 

大家,

 

隊長是我喔。笑

 

交給我吧。

 

這是讓NEWS壯大的機會驚嘆1.JPG  

 

我會更加進力的

 

我們一起向前邁進吧雙驚嘆號.jpg

 

因為我想接下來會變得更忙、、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讓我撒嬌一下吧愛心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緊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年變得更忙了~主播加油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