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內容很有愛,所以就翻譯一下~

 

 


 

k.jpg  

 

以新生NEWS迎接新的一年。

關於4人之前的羈絆進行突擊talk!

正因為最靠近才能說的這些那些事情...充滿4人的素顏☆

 

 

小山慶一郎

 

 

小山慶一郎是NEWS的媽媽!?

在NEWS中我是負責MC,像是個媽媽一樣的角色。「小山,我要茶~!」這麼對我說,我就會幫他倒茶,「拿一下那個!」像這樣對我撒嬌一下我就會拿給他,也常常有這種事(笑)。我並不討厭照顧大家喲。然後,我同時也是新生NEWS的隊長。希望能將4人的想法統整起來呢。為了讓看見NEWS的人「好像很棒呢─」能這樣認同我們,我會加油的!

 

 

And shigeaki(加藤)

Shige是摯友。之前我想要當NEWS隊長的時候,最能商量的人也是shige。同一個團體中有個無話不談的摯友真的是個奇蹟,讓我非常安心。因為他對我的事,是能夠完全接受的呢。可以說真心話,也會表現出最真的自己,因為在一起太過讓人安心了,反而會讓我天然的一面跑出來那樣吧? 從Jr.的時候就一直在一起,簡直可以說就像是夫婦一樣的感覺了。Shige是凡是認真努力工作的丈夫,我是什麼都不會的妻子(笑)。為了shige,倒茶這種程度的事隨時我都願意做,就像這樣的感覺吧。就算變成老爺爺,我們兩人也能一直在一起,我有這樣的自信。今後也多多指教喔,shige!

 

 

And yuya(手越)

手越從以前就一直是像弟弟一樣的存在。就算被他調皮的惡作劇,只要他「小慶,小慶♡」這樣用“TEGO SMILE”撒嬌的話就會原諒他呢(笑)。是說,我也會惡作劇回去喲。在訪談的空檔時間之類的,就會兩人到處玩,還會把工作人員和團員也捲進我們的遊戲中對吧? 真是調皮的兄弟呢。之前,4人一起到shige家玩的時候也是,KOYATEGO組合整個惡作劇全開喲~。把冰箱的飲料一個接一個的拿出來喝,還不小心灑到地毯上。偷看衣櫃裡的東西,把襯衫那些拉出來,讓shige非常困擾(笑)。我們是最強的惡作劇夥伴!

 

 

And takahisa(增田)

Massu呢,對我來說像是精油一樣的存在。現場只要有他在,氣氛就會變的柔和呢。基本上,他總是笑著,會被那個笑容給治癒。Massu最棒的表情是,吃飯的時候! 我們4人一起去吃燒烤的時候也是,看著massu就會「真的好像很好吃而吃好多阿─,這個人...」不禁這麼想呢(笑)。看著massu吃東西時幸福的表情會讓我心情也溫暖起來喲。雖然平常是治癒系的massu,不過他也有對事情堅持的一面...。NEWS的舞台服裝幾乎有很多是massu的idea。他是個擁有很多我所想不到的發想的人呢。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山自己都說的很清楚了~

和shige是夫婦>////< 和手越是兄弟

雖然很閃很有愛,不過我比較希望shige是嬌妻>///< 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