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





LOVE 723

 

 

等等雙驚嘆號.jpg雙驚嘆號.jpg雙驚嘆號.jpg

 

 

新年第一個夢...★

 

 

沒想到竟然是和手越一起錄廣播的夢(笑)

 

 

醒來後稍微笑了笑臉.jpg

(新年第一個夢...是手越阿雙驚嘆號.jpg)

 

 

重新打個招呼,

 

 

新年快樂太陽.jpg今年也請多多指教閃亮.jpg

 

 

在跨年演唱會上,

以新生NEWS的身分唱歌,

是非常幸福的時間音符.jpg  

 

 

『希望Yell』的前奏時,手越有說話對吧手掌.jpg

 

 

那個,

在彩排的時候,

 

 

貓.jpg

『TEGO阿,前奏你要說些什麼??笑臉.jpg我可以期待嗎??笑臉.jpg

 

 

TEGO

『思考中~笑臉.jpg(笑臉)整個豁出去好了上升.jpg

 

 

這樣的話,一定是如以往的手越登場吧手掌.jpg

 

 

這樣的對話在正式演出前大概聊了3次,非常期待之下的結果,就是播出的那句話了笑臉.jpg

 

 

果然不會背叛我的期待阿─閃亮.jpg

 

 

 

我和shige,

換上白色服裝準備上台時,

 

 

老師

『我們,好久沒穿這種服裝了呢~(笑)』

 

 

貓.jpg

『加藤先生,

很適合你喔手掌.jpg

 

 

老師

『小山先生,

很適合你喔手掌.jpg

 

 

說著如此莫名的對話笑臉.jpg

 

 

我和massu,

因為要在大前輩後面伴舞『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』這首歌,在表演前很緊急的一起確認了舞步音符.jpg好緊張阿─。

 

 

呀~總之,

真的很開心閃亮.jpg

 

 

強烈的感覺到Fan們的笑臉比任何東西還要能給我們力量上升.jpg

 

 

非常感謝音符.jpg

 

 

那麼,

 

 

今天接下來,

我要去爺爺家跟家人大集合喲笑臉.jpg音符.jpg

 

 

還要給壓歲錢呢太陽.jpg

 

 

我出發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年的『news every.』我會在4日這天出演!!

請多指教。

 

 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其中會叫shige老師是因為shige寫小說的關係,最近他們都會叫shige老師呢~哈

 

今天的照片是三個紅包袋和小山比YA的手,

其中兩個應該是給HARU和REN,那另一個呢?? 還是說是給媽媽?

 

 

跨控的NEWS真的很棒! 

看到NEWS再次站上舞台唱歌,莫名的非常感動~

2012年希望NEWS可以有滿滿的活動!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