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shige連載

小山也一起拍照了呢~

 

 

 


 

 


Photo ShiGenic 加藤成亮 連載!042

 

 

 

s01.jpg   

如同Koyashige對談頁面內容所說,

希望在各方面以『koyashige』雙人組合活動的兩人。

因此,Winkup搶先一步得到了宣傳封面照!?

為了這個拍攝,特地脫掉衣服身上只剩一條內褲的shige看了拍攝好的照片之後

「...如果把內褲也脫掉會更好吧」一個人一臉嚴肅的這麼說。

比起“害羞放不開”,意外的很喜歡這個充滿幹勁的姿勢。

Koyashige的第一張單曲『重いペンチ(沉重的鉗子),4月發售!

......如果是真的就好了阿。

 

 

 

「我是加藤幼稚園的園長。」

s02.jpg  

我身邊真的有很多2月3月生日的人,因此我參加了好幾個朋友的生日會。然而在這之中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,就是在我家舉辦的朋友A的生日會。我們共同的朋友B&C「在げーしー家舉辦A的生日會吧」這麼和我連絡,當然「好阿」我如此回答。但是呢,我卻大大的誤解了...我本來以為只是在我家一起圍在一起吃火鍋慶祝,實際卻是朋友B&C計畫了驚喜party,戴著大量的氣球和裝飾材料,就連蛋糕也是在我家做的。有、有沒有搞錯阿。連同氣球,和亮晶晶的彩帶裝飾在我家的牆上,還有幼稚園的同樂會常常看到的粉紅色紙做成的花和 用摺紙做成的圓環...這樣我家豈不是變得越來越可愛了阿!!!一開始我抵抗過了,但最後還是放棄了。我也一起幫忙做了喲。...意外的...很好玩呢。「げーしー很會做花耶」被朋友這麼說,「誒~是嗎~」然後我這麼回。有種童心回來的感覺。插上蠟燭,叫了披薩。嘻嘻嘻。...但是接下來卻是事故的開始。

 

 

「擠○便的花嘴和選錯時機的披薩店員。」

斑斑說:「○便」shige原文寫的是「う○ち」,意思就是便便啦>.< 因為這個字比較不雅,所以shige刻意這麼寫吧^^

s03.jpg  

我們預計A即將前來的時間,提早叫了披薩。這段時間朋友們買來的戚風蛋糕由C負責塗上奶油,而我負責的是,將鮮奶油放進擠花袋後替蛋糕做裝飾,做到一半發現自己擠出來的鮮奶油形狀好像怪怪的。像是小學生畫的○便形狀的物體一個接一個的排列下去。「不覺得怪怪的嗎?」我這麼問,「嗯...總覺得跟印象中長的不一樣」朋友一邊這麼說,卻還是讓它一個接一個的排列下去。「你有把裝在前端的那個放進去嗎?」朋友問我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沒有擠花袋的金屬花嘴,就在這個時候 金屬的花嘴竟然從袋裡滾了出來。喂。小心那裡可是有排排站的○便阿。就是照片中的這個。接著,門鈴叮咚響起 披薩抵達。...唉?好像還忘記一件事?要去拿嗎?ma這也沒辦法。本來想要繼續接著裝飾蛋糕,這時才發現那是A本人已經到門口了!我們手忙腳亂的整理一下,把房間弄暗,排好蠟燭關掉電燈。A本人走進房間。「什麼什麼?」我們躲起來監視A的行動,等待在最好的時機拉開拉炮。就再這個時候。叮咚。「披薩送來了」。喂。也看一下情況吧 披薩店。A本人因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而舉動可疑。實在沒辦法了 我們只好拉開拉炮 磅!... 這是個發生很多事故 最棒的Party了。...結果到最後我們都忘記把蛋糕拿出來 的這件事,就請瞞著A別讓他知道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oyashige模仿TEGOMASS照片真是太有趣了!

連POSE都一模一樣

不說還不知道那花俏的塗鴉下面,SHIGE只穿一件內褲呢~~而且竟然還想脫光>/////<

這樣小山哪受得了!  <-喂XD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