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場刊中內容實在很多

除了團員訪談每人都有兩大篇<-這個太多.內容我都還沒看完= =

後面還有向團員提問的部分  這篇翻譯的就是這個部分~

看起來不多 但也花了不少時間>.<

那麼就請往下看吧^^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p.jpeg 

Question:山下智久是?

 

山下智久

喜歡工作。即使在玩樂的時候遇到還滿喜歡的事物時 馬上就會把它和工作連結,是會這麼思考的類型的人呢。

 

小山慶一郎

專業。無論什麼時候都絕對不妥協的致力於工作上的姿態,我真的很尊敬喲。

 

錦戶亮

my pace人。別看他那樣,卻意外的有點傻傻的喲()。不過該做的時候就一定會有所作為!

 

加藤成亮

擁有各種面貌的人。熱情和冷靜,成熟和童真都兼具。

 

增田貴久

熱血的人。致力於工作的姿態非常認真且投入。總是讓我得到很好的刺激!

 

手越祐也

不妥協的人。精神力很強韌,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不惜付出一切努力!

 

 

 

 

k.jpeg  

Question:小山慶一郎是?

 

 

山下智久

溫柔。以好的方面來說 與其說他會退一步,應該說他是能夠控制壓抑住自己的人。

 

小山慶一郎

完美主義者。跟工作有關時,只要稍微有一點不滿意的地方就會徹底要求自己的類型。

 

錦戶亮

在工作方面是出色的整合角色。不過平常是個不太能整合大家的人()

 

加藤成亮

坦率。他對人是如此,對於喜歡的事情也會無止盡的坦率的投入呢。

 

增田貴久

努力家。最近也出現於播報節目上,常常看到他很投入的閱讀報紙喲。

 

手越祐也

紳士。無論對誰都很溫柔,馬上就能和人變熟這點很厲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r.jpeg  

Question:錦戶亮是?

 

 

山下智久

對工作也是很認真的人。很確實的傳達出他真的很喜歡音樂喜歡樂器喲。

 

小山慶一郎

判斷力出類拔萃。是個當大家的意見分歧的時候,能夠很迅速的調整回中心的人呢。

 

錦戶亮

看心情做事。吵的時候和安靜時的起伏非常劇烈。硬要說的話 就是隨自己心情!?

 

加藤成亮

總是以錦戶氣節生活的人()。不管做什麼事都能散發出他的風格,我覺得這很棒。

 

增田貴久

知識淵博。是個知道很多東西的人呢。還有,偶~爾非常溫柔時會讓人心動一下()

 

手越祐也

雖然看起來很酷 其實也有著許多調皮的部分。我覺得這個反差很有魅力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s.jpeg  

Question:加藤成亮是?

 

 

山下智久

溫柔,照規矩貫徹始終的人。不過偶爾說話方式會變成高高在上的視線呢()

 

小山慶一郎

乖僻。因為他是那種會先給你否定意見的人,所以一直到讓他接受之前 有點麻煩()

 

錦戶亮

並不是天才,而是秀才。總是一步一步努力到結果呈現,這點我覺得很厲害。

 

加藤成亮

意外的散漫()。因此「不好好做不行阿」的意識會比別人更強烈吧。

 

增田貴久

溫柔。投入的說著自己喜歡類型的話題時的那個姿態,就像女孩子一樣 很可愛。

 

手越祐也

醃梅干料理魚,是個有著不可思議興趣的人()。不過就是這點很有趣!

 

 

 

 

 

m.jpeg  

Question:增田貴久是?

 

 

山下智久

工作人。平常就會去看各種東西,然後將它當作idea提出這點很厲害。

 

小山慶一郎

頑固。不過我覺得有變得比以前更柔軟了。在休息室中總是讓大家感到溫暖的存在。

 

錦戶亮

笨蛋()。但也因此能想出別人想不到的有趣idea呢。

 

加藤成亮

踏實精準。還有,他也有無法柔軟的接受別人意見的一面呢()

 

增田貴久

A型的O型。雖然是規規矩矩 但某些地方是很隨便草率,像這樣吧。

 

手越祐也

Idea man。非常了解做什麼會讓fan開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t.jpeg  

Question:手越祐也是?

 

 

山下智久

能做一些極致與眾不同事情的人。像是女裝呢()。以那裝扮如此落落大方的行為舉止,我想也只有手越才做得到。

 

小山慶一郎

巨星!完全不會害羞的做出偶像風的言行,這點讓我覺得他是天生的巨星。

 

錦戶亮

努力的人。因為有那些努力,在這幾年裡漸漸增加了自信,我這麼覺得呦。

 

加藤成亮

動物般的。照著本能將感情表現出來的人。同時也有寵物般的可愛 太狡猾了!()

 

增田貴久

有所堅持的人。像是衣服和小飾品等等,一旦選了真的喜歡的東西 就會用很久,這點我覺得很棒。

 

手越祐也

單純是個笨蛋()。硬要我耍酷或是耍帥 這對我來說做不到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Question:對你自己來說NEWS是什麼樣的存在?

 

 

山下智久

能夠把「希望讓大家展現笑臉」我的這個想法,確實的傳達出去的地方。

 

小山慶一郎

命運共同體。各自solo活動之後能夠回去的地方。

 

錦戶亮

能夠貫徹我的自我風格的地方。

 

加藤成亮

能夠展現成熟男子氣概的地方。

 

增田貴久

自己的歸所。也可以說 它就像是我本身的感覺呢。

 

手越祐也

老家。因為回到這裡會覺得很安心放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Question: 對你自己來說團員是什麼樣的存在?

 

 

山下智久

互相支持合作的同志!

 

小山慶一郎

能夠讓我發現自己的存在價值的人們。

 

錦戶亮

一邊互助合作 同時一起努力的夥伴。

 

加藤成亮

同學。雖然個性不同,放在同一個班級裡,意外的很合得來,像這樣。

 

增田貴久

能夠接收配合刺激的 最重要的夥伴!

 

手越祐也

是最棒的夥伴,也是最棒的對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Question:座右銘是?

 

p2.jpeg  

山下智久

「不放棄」  無論如何都不能輸 對吧!

 


k2.jpeg 

小山慶一郎

「專心致志」  每一件工作我都希望可以確實的集中投入完成。

 

 

r2.jpeg  

錦戶亮

「自然體」  希望隨時保持真實的自己。

 


s2.jpeg 

加藤成亮

「欲速則不達」  因為我常常因為太急而有所損失...。

 

 

m2.jpeg  

增田貴久

井底之蛙不識滄海」  我想知道更多更多的東西,許下這個願望...。

 

 

t2.jpeg  

手越祐也

「百聞不如一見」  我相信與其聽傳聞 不如自己親眼去見證、去感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Question:“LIVE”這個詞給你想像是什麼東西?

 

 

山下智久

原原本本的自己。演唱會就是表現出這個的地方呢。

 

小山慶一郎

現在,要傳達給大家的東西。做了播報節目之後,確實的感受到現場將消息傳達出去的重要。

 

錦戶亮

當然是演唱會!現場唱歌演奏樂器,然後一起high...我很喜歡那種氣氛。

 

加藤成亮

演唱會。 因為會有「開心!happy!活著!」的心情呢。

 

增田貴久

演唱會。每次都能和fan們一起現場品嘗現場的快樂,是感覺最棒的地方。

 

手越祐也

現場。觀眾的反應現場就能回應給我 像演唱會這樣的地方果然是最棒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在最後一頁每個團員各自留的一句話

 

 

山下智久

看見大家的笑容 對我來說是最棒的期待!

 

小山慶一郎

想要獻上能讓大家「等著NEWS真是太好了」這麼想的表演

 

錦戶亮

想讓大家看到不勉強的自我風格表演

 

加藤成亮

今後的新的NEWS 我自己是最期待的

 

增田貴久

無論是NEWS,還是團員,我都非常非常的愛!

 

手越祐也

就算在外面經歷了各種活動,最後能夠回去的 就是名為NEWS的這個家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到他們的回答...只想說NEWS真的很棒~

經歷許多風雨的NEWS 現在感覺有強韌的凝聚力!

感覺的出來大家都很珍惜6人可以聚在一起工作的時間^^


MASSU竟然說 SHGIE像女孩子一樣可愛>///<

我也這麼覺得啦~~哈哈

另外我喜歡小山說SHIGE的部分

說SHIGE是凡事會先否定的人,

這麼細微的小缺點  如果不是相當了解他是不會察覺的呢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