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^^
我終於有這個月的大圖囉~~
第一位就是慶^________^






mk.jpg 



危險男人們的危機管理手冊

NEWS有現在的成績,一定是跨越過許多危機。從人生的大危機,到微不足道的日常小危機,因為他們是會把全部都作為生活動力的男人們,所以要拿出來分享。

 

 

 

小山慶一郎

 

 

 

危機過後一定會有機會!!

 

●高中考試時從我第一志願的高中落榜的時候,應該是我的危機吧-。現在回想起來,其實只是小事情呢。中學3年級的時候,不是大部分都陷入準備考試的生活中嗎。因為當時也算是相當努力,而且也相信自己會考上,所以落榜的時候很痛苦。覺得人生就要結束了呢。然後心情就低落了一陣子,明明心裡想要轉換情緒卻還是花了1年左右。後來的高中生活也無聊到很鬱悶,不過因為在高1的時候進入了Johnny’s,我的人生突然間改變了喲。朝著好的方向呢♪  跨過當時的經驗來說,首先,就是時間能解決一切。那個時候無論有多痛苦,隨著時間經過,心靈的傷痛也會癒合的。還有一點。我注意到只要體驗過危機或是挫折之後,一定會有同樣的機會和幸福到來的。因為阿,就是因為我考試失敗落榜,看到那樣的我之後 大姊才把我的履歷表送去給Johnny’s的呢。也才會有現在的我呢。所以人生並不是只有痛苦的事喲。就算現在有讓你討厭的事,馬上就會好轉喲。

 

●其實我阿,算是嫉妒心很重的喲。而且,我是在嫉妒時還不會對喜歡的人說的那種麻煩人()。所以,喜歡的人要是花心的話 我會情緒很低落的~。那根本就是史上最糟的日子這種感覺。跌落谷底呢-。不過呢-,遇到危機時我可能會裝做一副不是危機的樣子。絕對不會表現出焦急的表情。這樣周圍的人就會「好像沒問題呢」這麼想了。因為我不喜歡讓人擔心呢-。

 

●最近常常戴口罩,不過我會忘記,口罩還戴著就要喝水呢。弄到衣服都濕了之後,「我在幹嘛阿!!」才發現()。在我把熱茶裝入保溫效果好且附有蓋子的杯子時也是,就像平常一樣打開來要喝的瞬間,因為太燙了,噗-的噴出來了()。因為那時正在搭車,整個車內都濕答答的。我阿,很冒失喲。只有這點是我想改卻又改不掉的。

 

 

 

常見危機FILE

 

1. 家裡竟然失火了。你會拿著什麼逃跑?

「從11年前就養著的貓,ニャン太唯有這傢伙的命我一定要救!」

 

2. 突然必須開始無人島生活。你想要帶去的東西是?

1星期份的替換衣物。因為即使去了無人島,我也想要每天換不同的衣服呢」

 

3. 地球最後一天,你會做什麼來度過?

「雖然想要把存的錢全部拿出來用,但是因為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,結果我想還是會跟家人在家裡很平凡的度過」

 

4. 如果目擊戀人的花心場面,會採取什麼行動?

「當下會裝做不知情先回去。然後,等她回家之後再約出來見面,妳跟其他男生在一起了吧像這樣將我看到的告訴她,當下就byebye

 

5. 你去看職業棒球賽時,「代打小山慶一郎」出現了這樣的廣播。你會怎樣?

「誒?  去代打?  比起說是危機 應該更高興吧! 就只能給他揮出個全壘打了吧!!」

 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無人島也要每天換不同衣服,真不愧是慶^^

MYOJO的內容還是莫名的多呢>.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