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總之就是很多咖哩...




1r.jpg 

2008年還剩下一點點。當然要請他們說說現在巡迴演唱會中的花絮,也請他們談了 朝向明年「2009年想去哪些地方」的願望。

 

 

錦戶亮

 

 

■對我來說,最棒的組合是○○+○○!

咖哩+拉麵。我阿,只要吃了咖哩,就會超想吃拉麵的。可以這樣吃很多。前陣子,我在吃完義大利麵之後想說來吃個拉麵。不過因為太多了,根本就吃不完。可是明明咖哩加上拉麵我就可以吃得完。即使我沒辦法吃很多份量的咖哩,但是我可以吃完咖哩之後再加個拉麵呢。而且咖哩必須是日本咖哩才行。不是有一些很流行的咖哩嗎。像是泰國咖哩和印度咖哩之類的。我最不喜歡那種。日本咖哩加上豚骨拉麵。這是最棒的組合!

 

■當逆境向你襲來的時候,你會勇敢站出來?  還是

我會給自己下個暗示。對自己說「沒問題」。如果自己不認為沒問題的話,那就一定會做不好。就像是現在放棄的話 比賽就結束了的感覺吧。最讓我感覺面臨這種狀況的,就是做舉重練習的時候。「怎麼辦。好重阿」做完第8下這麼想,做完第9下時「要到極限了阿。不過,明明還可以做得到,明明還可以做得到」就會一邊這麼想而做到第10下了。如果是工作方面的話,在彩排時間很少的演唱會巡迴中之類的。這種時候也會「沒問題」像這樣給自己下暗示。不過,talk冷場之類的,那樣的逆境我就不行了。沒辦法勇敢站出來面對。會覺得「已經不行了」。

 

2009 我想去這樣的地方!

想去歐洲呢。歐洲我只去過法國而已,不過那裡的街道都很漂亮。所以我想去觀光。

 

■最近做的事情

雖然演唱會巡迴在仙台和福井的2公演都結束了(取材是11月上旬),不過內容改變很多呢。因為演唱會結束之後,團員全員一定會提出意見討論,然後再改良得更好。留下印象最深的巡迴地點?  在仙台吃了燒烤。而且不是吃牛舌而是吃肉()。還有,在福井,團員和工作人員幫我辦生日party了。一開始,我和工作人員在飯店吃飯。然後他們把我帶到房間 打開門之後,「Happy Birthday!」大家就對我這麼說。雖然嚇了一跳,不過是個讓我印象深刻的生日呢。再來就是電視劇吧。拍攝過程非常順利。應該是團隊合作的很好吧。空閒時間我常常在休息室裡彈吉他。移動工作地點時,在車子裡也是一直在彈,最近也正在練習貝斯。還有就是跟二宮君聊天。對了對了,我給二宮君(NEWS)專輯了。雖然是他跟我說「給我~」,然後我才拿給他的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聽過了呢?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