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我看到愛了...>///<






這次的主題是招待。雖然慶祝生日都一定會有驚喜,不過NEWS的大家不知道有受過什麼樣的招待呢?  這次來談談招待的話題&聊聊招待團員的方式喲。



加藤成亮

 

 

如果要招待女孩子的話  就做懷石料理吧

 

想要受到的招待?  搭船環遊世界一周吧。當然是搭豪華遊輪。像鐵達尼號一樣的那種()。古巴,西班牙全部我都想去。豪華遊輪和飛機,兩種都用的旅行應該會比較好吧。我最近也想去亞洲各地呢。想要去開發中國家,親眼看看世界的現狀。

 

說到最有印象的招待,就是朋友幫我辦的21歲生日party吧。雖然我事前就知道了,不過還是有很多驚喜呢。因為那時剛好是『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。』演出期間,蛋糕上面還印了舞台劇的宣傳單圖案。他們在0點前10分鐘把蛋糕拿出來,然後才開始倒數。有很多開心的演出喲。我有種很會計畫朋友的生日party的感覺。雖然我覺得自己很拿手實行計畫,不過卻沒有什麼機會讓我做呢。說到這個 新歌『Happy Birthday』是首很適合生日的歌曲。請務必在朋友的生日唱這首歌。這是首 有招待之心感覺的歌曲喲()

 

如果我要招待女孩子的話,會親手作料理喲。非常想做日式料理!()  不只是招待味道而已。最重要的是用眼睛品嘗的視覺部分。所以鮮豔亮麗的料理比較好。如果做日式料理的話,一定會做很多數量種類的料理放進各個小碗裡。對了 來做鯛魚飯吧!  如果做鯛魚飯的話 女孩子也會情緒高漲吧?  到最後我就變成在做懷石料理了()

 

【招待小山慶一郎!】

招待他去南方島嶼。馬爾地夫,Bora Bora島,宮古島…等等想帶他去超漂亮的地方阿。要去的話 就要選在超特別的日子。遮住他的眼睛,耳朵也要帶上耳機 再帶他去搭飛機。然後要事先在海邊用貝殼寫上“Happy Birthday”或是“Happy Wedding”之類的。不過,在那之後就會隨便一點。朝著小山丟蛋糕,在海邊丟來丟去,用比較野性的方式來慶祝喲(笑)。

 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什麼要寫Happy Wedding...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