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加奈那裡收到圖囉~
第一位是massu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增田貴久
 
 
Q1 山P-ドジ的地方是?    ドジ︰糊塗、粗心大意、笨笨的
不管什麼事都是冷靜的my pace,所以沒看過有什麼ドジ的時候呢。還有他過著非常嚴謹的生活!是個只要決定了,就會做得很徹底的人喲。雖然嘴巴上面不會說”我要做這個!”,只要看他的行動就能夠很清楚的知道他在努力著 這點很厲害。我的話大概做不到這樣吧。
 
Q2 小山值得依賴的地方是?
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時候,我想能夠總結大家的就是小山了。是個會溫柔的總結大家的人呢。這點從MC就能夠感受到。大家都會想要依賴他呢。所以我如果有煩惱要找人談談的話就會選小山或shige呢(「這個說的沒錯」shige說)。
 
Q3 小亮溫柔的地方是?
團體剛結成的時候,因為關西腔的關係 在開玩笑的時候也覺得聽得很辛苦,老實說我覺得很可怕(笑)。不過長久相處之後發現在很多地方是一個溫柔的人。還有錦戶君是個有觀察力的人。明明誰都沒有發現我剪頭髮,錦戶君馬上就注意到了呢。
 
Q4 shige散漫的地方是?
Shige很散漫喲。馬上就會忘記手機放在哪裡呢。「我手機放在哪裡?」經常這麼說。我對於他這點覺得不可思議呢。我大概和他擁有不同的感性吧(笑)。不過在這個之外 因為我們的興趣和喜好滿合的,買東西也是最常和shige一起去喲。
 
Q5 massu-可怕的地方是?
我還滿沒有耐心呢。最討厭拐彎沒角,在電車上看到禮儀不好的人真的會生氣。還有,我想做這件事、不想做這件事都希望由我自己的意識決定。用一句話形容我的個性就是頑固的任性(笑)。
 
Q6 手越笨拙的地方是?
他不笨拙喲。不過討厭的事情就會很明顯表現出很討厭,是個只追求有興趣的事的人呢。所以,就這點來說 什麼事他大概都能夠靈巧的處理。因為我們彼此的想法都很強烈,意見不合的時候雖然很糟糕,不過我想這對我們互相的關係都是很好的影響。
 
Q7 NEWS讓你喜歡的地方是?
我喜歡大家都不相似因此很有趣。雖然大家的目標都相同,可是大家想做的事情都不同 所以也會互相刺激。就個性和角色上來說,就像是學校裡會很有人氣的人們聚集在一起的感覺呢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