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vol. 1269

 

 

早安^_^

 

今天一早就為了身體維護而去按摩,為靜岡公演做準備。

恢復精神了喲ー。肚子餓了呢。工作前還有一些時間,來到咖啡店一邊看書一邊吃飯。

 

對了!!

手越似乎希望我買內褲給他,雖然心想"為什麼這要我買阿?",但是之前他曾擅自穿了我的內褲回去,所以我也打算買幾條給他。

我知道自己太寵他。但是呢,小山對手越一直都是這種感覺。

說這件事情的時候,shige也對我說『那我的也拜託囉』。買給他吧。雖然massu沒有特別跟我說什麼,我就擅自買給他吧。買內褲的隊長(パンツ買いリーダー)。簡稱パンリー。

 

還有,也要去eyecity才行。

隱形眼鏡快要用完了。戴著那個 演唱會眼睛也不會乾,真的很好用。在新生活中想要給自己來個新的改變的人,首先試著換個隱形眼鏡如何??

 

這樣那樣,

去工作前還有好多事要做呢。

內褲今天就先不買了。笑

 

接著,雖然12年來一直寫著的メンバー愛將會改版成『KEIICHIRO』不定期更新,但我會將每個時刻想要傳達的事情、心情都寫下來喔!!

再次說一聲,今後也請多多指教^_^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猶豫改版後的日記我這邊要不要繼續翻譯...

以往都是固定時間才會點進Jweb來看,不定期真的很困擾阿...為什麼app沒有更新通知>.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