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vol. 1267

 

 

『メンバー愛』,

到4月底即將結束。

但是,要說再見太寂寞,希望可以留個跟大家連繫的地方,所以讓我以改版的形式做下去!!

 

從'5月1日,我33歲這天開始。

 

標題是『KEIICHIRO』。

會是不定期更新。

 

說到為何要改版。

 

對我來說要改變以往這週一和週五的更新,跟『メンバー愛』這個標題不適合,因為我這個強烈的堅持,所以就讓我改了標題!!

 

今後當然NEWS的演唱會,還有every和綜藝節目,以及這個夏天要負責24小時TV這些,可能會很忙,所以請讓我自由的寫吧。

 

可以的話希望大家可以繼續來看看。當然我對團員的愛從來沒變,可能會跟『メンバー愛』寫的內容差不多。笑

 

那麼,到這個月底的メンバー愛,請多多指教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