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vol. 1258

 

 

今天我要來說說『NEVERLAND』中收錄的我的SOLO曲『喵太』這首歌。

 

喵太在去年的12月20日,到天國去了。

 

幾天後,媽媽把喵太的骨灰帶來我家。那時我才知道喵太死去的事情。

心情上一直是無法相信的。

19年來和喵太的回憶不斷湧上,眼淚停不下來。

 

其實去年24小時TV的時候,

必須為喵太的病決定是否要動手術。因為高齡的喵太如果進行麻醉,有可能會醒不過來。

我跟媽媽和姊姊討論了很久,也跟醫生討論過,若是能讓喵太身體好過一點就進行手術吧。手術順利成功。喵太有從麻醉中醒來。

 

『真的真的很努力呢』我這樣的摸摸牠的頭。喵太再一次給了跟我們一家人告別的準備時間。

真的是一直都很溫柔的喵太。

 

我跟喵太一起度過的時間是19年,

喵太一直都在我的身邊。

還有,fan們也都很喜愛牠。真的非常感謝。

我想喵太是幸福的。

 

因為喵太對我來說,是像家人般重要的存在,這次讓我將這份心意做成了歌曲。然後,如果各位也有像家人一樣疼愛的寵物的話,要回去看牠喔。牠一定一定會等著你的。

 

 

 

謝謝,

 

真的很感謝,

 

喵太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喵太R.I.P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