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vol. 1254

 

 

上週末,

因為every.的採訪而去了宮城縣。

久違的去那裡,改變了很多讓我很驚訝。因為之前讓我去了很多次,認識的媽媽們和店家的人也都在,「難得來了呢ー」他們都像這樣的歡迎我,其中也有見到我而落淚的媽媽。其實這位媽媽,採訪她已經是五年多前了,看到她健康的樣子 我也感到安心。

 

馬上就6年了。

 

我會持續傳達這裡的消息。

努力的去做自己能做到的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