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vol. 1248

 

 

專輯發售決定了!!

是NEWS送的情人節回禮。

大家有從星期一就high起來嗎?

這週是happy的start呢!

 

專輯名稱是『NEVERLAND』

發售日是3月22日。

詳細我會再一點一點寫的。

 

接著,最近的Music Station和Music Fair有看了嗎?

 

Music Station時的事,避免手越先講,我自己在這裡先說了吧。

我跟手越合音的那段,

我對手越『最後那裡我想要背靠背 拜託了!!』這麼說了。笑

阿ー,把這個說出來好害羞喔。

呼。

謝謝手越很好的配合我。

 

然後是,我之前說『很開心』的Music Fair。合作表演是很難得的事,感覺很新鮮 真的很開心呢ー。順便說 團員們大家都是穿適合自己風格的表演服,但小山我則是直接穿私服上那節目呢^_^

 

我雖然不是像massu那樣知道很多品牌,也沒有什麼sense,但從以前就很喜歡衣服,想要展現個性時也會使用自己的私物。穿著喜歡的衣服,戴著喜歡的飾品,果然會讓情緒很high呢。

 

2017年要用『回歸原點』的心態,希望能讓大家更能夠見到身為偶像的自己!!之後的演唱會上的我,一定會跟大家以往看到的我有所不同。

 

還有,2017年我刻意做的改變是,

不只是在歌唱節目,只要是NEWS一起在節目talk的時候,會一定程度的交給團員們多講一些。當然只有我們4人時的情況要另當別論囉。

 

以往比較常是由我回答,現在在我心裡會希望多聽團員們說的話!!這也是建築在我們的信賴關係上才能做到的喔!!

還有,我想大家可能有注意到,因為我本性並不是這麼開朗的人,現在在電視上的我並沒有勉強喔。聽著團員們的talk讓我非常開心。笑

所以,可能有人會覺得我跟以前好像不一樣了,要說的話,現在的我比以前更像是我了呢。在此再次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
 

 

不知不覺好像寫得太長了。抱歉。

 

順便說現在是半夜3點。

半夜能讓人靜下來思考,是很重要的時間。我總是在這樣的時間想著大家喔。怎麼做才會讓大家開心,還有為了讓我們能牽著手一起前進 應該要怎麼做等等。一直想著大家,就更強烈的想讓大家幸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喜歡妳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