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vol. 1247

 

 

今天上午,我去了上野的盆栽展喲。讓人覺得這就是"盆栽!!"呢。笑

 

是跟 在every.的『サキガケ』這個單元中認識的盆栽師傅一起去的。

 

那位師傅是會配合音樂來表演,跟我本來所知的年長世代的興趣 也就是盆栽這個世界觀,一下子就轉變了^_^

 

今天一邊看了許多盆栽,

讓師傅一邊解說給我聽 非常開心!!

盆栽果然很帥氣呢。

 

因為原本我的祖父以前興趣就是盆栽,所以我也多少有點興趣。

 

這時透過every.的採訪,讓我確信這個毫無疑問就是我喜歡的。

 

在展場,我也買了現場販售的盆栽喲ー!! "就是這個ー"和這樣的盆栽相遇了。

先寄放在商家請他們幫我照顧。之後有機會我再給大家看看喔^_^

 

那麼我要去Music Station囉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