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vol. 1246

 

 

昨天錄了少年倶楽部プレミアム,

talk單元Kis-My-Ft2全員都來了!

 

如大家所知,我們年齡相近 Jr.時期也有同在一個團體,有很多共同點,聊得非常開心!!最近北山也來了チカラウタ。要看喔!!

 

接著接著,

這週8號是EMMAちゃん的發售日。

還有,shigeちゃん的

盲目のヨシノリ先生 ~光を失って心が見えた~

的發售日!!

 

希望能讓更多人聽到我們的歌!!

 

是說手越阿,EMMA我們面對面合聲的事情,不要寫出來啦。笑

這樣很害羞耶。笑

不過,我很喜歡那個面對面的地方,手越配合我的聲音幫我合聲 真的讓我覺得很安心!!謝謝Darling。

 

接著,星期一。

不要忘記要以自己的步調。

一再為還沒發生的事情擔心,將自己逼到絕境 是沒有意義的。

所謂不安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呢。。。

這個時候就聽聽EMMA吧^_^

Fight~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面對面合聲是手越在Jweb的EMMA專區裡的message寫的,我把有小山的那段翻一下(粉字)↓

 

初次表演是元旦那天的歌唱節目。這首歌我和小慶在A dash這段要合音...不過比我年長3歲的他有個讓我感到很可愛的瞬間。

就是小慶「如果合音那段攝影機拍過來的話,要不要面對面唱?」這麼跟我說(笑)。

"你是女友嗎!"讓我瞬間這麼想了(笑)。因為他都「好不好啦?」這麼跟我說了 我就回他「好喔愛心.jpg」。之後的表演我想應該也都會面對面合唱,要看喔(笑)。

 

 

所以小山日記裡才會寫 謝謝Darli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