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vol. 1243

 

 

最近,在經紀人的移動車上一直在聽Kinki Kidsさん的情歌精選喲。都是好好聽的歌。

 

『Love is...~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たから~』好喜歡這首ー。能讓內心沉澱。

 

昨天的雜誌訪談,"跟小山說話時 能感覺到成熟大人的從容感"被這麼說了^_^

讓我心想"去年的我就沒有這樣的感覺嗎"。

 

忙碌的生活中,

不讓自己負荷過重 而是要以自己的步調,腳踏實地的,要能夠從容以客觀角度看待自己,我都是帶著這樣的心情度過每一天的喲。

 

不要勉強,要以自己的方式活在當下。大家現在有在勉強自己嗎??要好好深呼吸喔。無論是怎樣的自己 都要接受,這是很重要的。

 

雖然可能身上背負著許多責任,要如何面對那樣的自己。這就是我一直說的要對自己好。這並不是任性,討厭的話就討厭也沒關係。

 

突然說這些抱歉抱歉。笑

 

並不是我發生了什麼事,而是我正在自我審視喲。現在我在電視上也是展現出本來的我。在『NEWSな2人』也有說到,我身上有許多過去。那個也是我。只要去面對就好了。我似乎也堅強了一點吧。

 

其實,給我『面對自己』這樣思考的契機是因為堂本剛くん說的話。我終於了解那些話的意思了。

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夠好好的傳達出去ー。

會緊張啦。笑

 

順便說 現在播的歌是Kinki Kidsさん的『むくのはね』閃亮.jpg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年初去看完KK控的我還在KK的坑裡出不來,看到小山說到KK好開心~
KK的歌真的都很好聽!!!

 

除了小山寫到的兩首,愛的聚合物. 雪白之月. 停電之夜. 銀色暗號也大推,其實每一首都推啦~(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