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vol. 1241

 

 

大寒節氣的今天真的從體內冷到外呢。

 

好冷ー。最近一直在喝熱的東西喲^_^讓手越買了隨行杯給我! 雖然是我硬要他買給我的(笑),我會好好的使用它的!!

 

今天把花草茶倒入隨行杯,前往工作現場。

這是我每天必做的事喲,把喜歡的熱飲放進隨行杯 然後帶去工作喔!!

 

現在正在錄NEWSな2人的外景。

 

那麼我會加油的ー。

 

阿,明天是入所日雙驚嘆號.jpg雙驚嘆號.jpg雙驚嘆號.jpg

都是因為有大家 我才能走到這裡喲。

真的很感謝各位。

今後也要互相支持喔愛心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