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vol. 1239

 

 

是中心大考呢!!

考生們,身體狀況的管理沒問題嗎??

 

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覺得又冷又乾燥,這種時候呢,讓身體先休息再面對正式考試的勇氣是必要的喲。

加油撐過去喔!

我會替大家加油的^_^

 

接著接著,因為讓massu推薦加濕氣給我,我就買了他推薦的喲^_^

 

今天會送到 很期待!!

我整個就是跟massu做了採訪,有哪些 哪種的比較好 像這樣。笑

 

回家後還繼續傳mail接著問他。

謝謝增田先生。

 

那麼,我要去every.的採訪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