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vol. 1232

 

 

NEWS即將會一起去上おしゃれイズム這個節目^_^!!

而且還是1小時SP。有連我都不知道的團員們的事情,我想大家也一定會看得很開心 要看喔^_^

 

而且播出日是聖誕節。

妳們就不能出去玩了呢,

妳的聖誕節我不會讓給任何人喲。

如何,這樣的束縛感。

 

我是想要束縛對方的類型呢ー。

但我絕對會忍著不說出來的。

 

那麼,我要去錄NEWSな2人囉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