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vol. 1227

 

コンタクトのアイシティさん的新CM找了小山慶一郎來代言了!!

我本身本來就一直有戴隱形眼鏡,平常也會去アイシティさん買隱形眼鏡,嚇了我一跳呢!!

 

"為什麼會選我?"我這麼問,

第一是看了every,而選上我的。還告訴我其他好多開心的理由!!

 

包含12月開始播出的CM,有在使用隱形眼鏡的人,在アイシティ的門市也可以看看小山代言的新商品『ハイグレードコンタクト』喔^_^

 

那麼,

今天我也會從煥然一新的every攝影棚,

前往幕張メッセ當偶像喔閃亮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61128

因為有點忙 我明天再寫喔!

 

那麼,我要去every了!

 

星期一,這週也要以自己的步調加油喔。

 

Fight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