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vol. 1205

 

 

昨天錄了少年俱樂部Premium喲閃亮.jpg  

 

玉森和千賀和宮田,雖然是正在舞台劇演出期間,卻來上節目了!!

久違的聊了很多 很開心^_^謝謝。

 

因為宮田說想跟我一起去吃飯,我們就交換聯絡方式了喲。笑

 

晚上朋友來我家,

我喝了正在學習中的紅酒ー。

 

如同大家在少年俱樂部Premium輕井澤篇看到的,我馬上就醉了,不過最喜歡喝了。笑

 

那麼今天開始是星期一,

這週也開心的度過吧^_^

 

Fight~我會替大家加油的!!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宮田跟小山,很難想像的組合呢~

上次小山和手越亂入Kis-My-Ft2的廣播,

小山記得同期有橫尾和二階堂,卻獨獨忘記還有宮田(雖然應該是故意欺負宮田啦),那段很好笑~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