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vol. 1202

 

 

終於明天24小時TV要開始了^_^

 

雖然說 包含前面的準備,

感覺上已經開始了!

 

massu的第3彈,

來說說在24小時TV中massu的看點。

 

這次他負責愛的立體繪本單元,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。

是以他為中心去進行的!!

check it out。

 

而且還有合唱單元,增田先生要做的事很多喲。

我希望他那美好的笑容可以傳達愛給很多人。

 

msssuー,24小時TV結束後,我會烤麵包的。笑

 

來吧,就快開始了。

 

NEWS無論什麼樣的高牆都能跨越。

我是這樣相信著 向前邁進的!!

團員們一邊互相幫忙 目標完成這24小時!!

 

shige就要由小山我來幫助。笑

因為平常都是他在幫我呢^_^

 

我們會將4人的愛傳達出去的ー愛心.jpg 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加油!!!明天會準時收看的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