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vol. 1200

 

 

這週的KちゃんNEWS中,

你和massu感情不好嗎? 有聽眾傳來像這樣內容的mail,沒有這樣的事,跟massu聊了這件事之後,答應他要在這メン愛連載連續3回寫關於massu的事。笑

 

今天是第一彈雙驚嘆號.jpg  

 

首先是我和massu的共同點。

 

血型O型。

有姊姊。

和平。

互相都愛乾淨。

30-39歲。

 

現在massu在我面前,

一邊跟他聊著一邊寫這篇日記。笑

 

最近,massu在團員群組裡會傳一些下次開演唱會時想做的週邊的提案,會回覆的只有小山^_^

 

一直都是massu和小山在對話喲。

koyamassu組。

 

手越阿,shige阿,你們都有看到吧?笑

tegoshige組。

 

總之massu的提案大家都贊成。

真期待呢閃亮.jpg  

 

那麼,我去工作囉ー!!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段的意思我有點理解錯誤,小山應該是要說有聽眾傳來這樣的問題,

因為我聽了這週廣播,沒聽到有這則聽眾內容,我理解錯意思了,可能是一次錄兩集 會在下周的內容裡,

總之我先改了第一段的翻譯。

下周再聽廣播看看,如果我又理解錯意思的話會再來改的

抱歉日文能力不足阿我>.<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