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vol. 1190

 

 

我是小山たん。

我最尊敬的藤井主播,

叫我小山たん呢^_^

 

大家也可以,

叫我小山たん喔愛心.jpg

 

 

NEWS的新歌『恋を知らない君へ』大家買了嗎?^_^

 

這次還讓我們能出演TBS的音楽の日喲ー。希望可以將感情傳達給大家閃亮.jpg

 

昨天我在変ラボ的外景中,

很努力喲。笑

 

唉呀ー,因為是変ラボ→every.→変ラボ這樣的行程,

頭腦的轉換很辛苦^_^敬請期待。

 

接著,

每天都很感激的做各種工作,果然還是24小時TV的外景最讓人投注特別的情感呢!!

 

今天 我所參與的企劃也正在進行中!!

 

我去工作囉ー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every.最後結束時,藤井主播要叫小山さん卻口誤講成"小山たん"<- 變成很可愛的暱稱XD

小山反應很快還接說: 是的,我是小山たん。

主播台的大家都笑了~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