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vol. 1181

 

 

終於來到巡迴演唱會final了^_^

 

阿ー,真的真的好開心!

 

4人的團結力增加了,感情也變得更好,我最喜歡團員了ー (≧▽≦)

 

還有,NEWS和NEWS fan們的距離很近呢愛心.jpg

無法來到這次巡迴演唱會的人的想法也都傳達給我們了,大家要緊緊繫在一起喔^_^!!

 

昨天跟手越和我們共同的朋友一起稍微喝了點酒喲。

 

我把我的愛傳達給手越,

手越把他的愛傳達給我,

 

被旁人笑說"你們兩個是怎麼回事阿"。

 

下次金髮君似乎會來我家玩^_^

我等著ー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