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翻禁轉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vol. 1177

 

 

廣島也順利結束了^_^


每次公演結束後,我都會馬上沖澡,有一件一直都會發生的事,而我一直都無法習慣。


說起來,
就是我洗頭洗臉時,
是閉眼的狀態,沖掉泡沫,一睜開眼手越就站在我面前。


這個呢,根本就是鬼片阿。


我也


啊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!!!


超ー可怕ー。


而且每次都這樣。。。


就算我小心注意 還是被整。
他根本就是惡作劇的天才阿。


東京巨蛋時 我絕對會報復回去的。


這是我不能輸的戰鬥。


話說回來是星期一。
不要努力過頭 加油吧。
以自己的步調^_^
雙驚嘆號.jpg
一起Fightーーーー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山東蛋加油吧! 不過我想小山是戰勝不了手越的XDDD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